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orlando disney 员工优惠票 和 tampa 餐厅推荐

一月初和GF去ORLANDO旅游,偶遇一个很赞的中国餐厅,也很运气的认识了一个DISNEY
的员工,55元
买到了DISNEY 四个园 一天HOPPER 的票。回LA后想写游记向驴友们推荐,苦于一直忙
于论文。现在
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也作为对MITBBS对我莫大帮助的一个回报吧。

1) 餐厅在TAMPA, 叫CHINESE CITY (City Plaza Shoppping Center, 16049 W Tampa
Palm Blvd, Tampa, FL 33647),虽然门面很小,但是那个大厨子做的一级赞(比我在
LA吃得绝大
多数餐厅要好)而且给的分量很足,如果去的话,一定要点回锅肉。大厨子叫Jimmy Xu
(813 956
0130),好像是湖北人,跟我说他是国内一级厨师.

2)在DISNEY的那个员工是Jimmy Xu的弟弟,叫James Xu(407-433-3348),在epcot当厨
师。如
果你打算去DISNEY玩的话,可以联系他,他或许能提供两种员工票,一种限制非节假日
的,是50元,不
限制的是55元。都是HOPPER的票,也就是说一天之内可以玩遍四个园。尽管如此,我觉
得还是至少玩两
天比较好,一天玩两个园比较合适。

3)如果在ORLANDO租车,我强烈反对NATIONAL CAR 和 ALAMO. 前者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我在
reserve的时候答应好可以负责接送到DISNEY任何一个园,然而等我需要车的时候就百
般抵赖,甚至
后来不接我电话,我一气之下CANCEL了改租了ALAMO的车,结果遇到更让人气愤的事情
。我在租车的时
候选择他们负责加油(2.5元一加仑),而我在还车的时候明明只用了6加仑,他们却收
了50多元,并振
振有词的说他们要按FULL TANK收。多次交涉之后才很不情愿的退了多收的钱。

4)这次我们玩了DISNEY的和环球影城,个人感觉环球影城要烂得多,而且价格也不便
宜。如果在LA玩
过环球的话,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在ORLANDO再玩一次了。

2 条评论:

RedShark 说...

呵呵,以免以后你会发现,不光NATIONAL,ALAMO恶心,HERTZ,
AVIS,DOLLAR,THRIFTY,任何一家都会发生同样的问题,我来
说下租车加油。有两个选择,如果你选了由车行加油,那就不管你开回来的车有多
少油,都注定要被收一箱油钱的。你此次的运气实在好得违背行业规范了哈。原则
上,你自己要估算好,你是否能把油箱跑空了开回车行。这种通常适用于易地还车,
油价差很高,或者车行给的价比外面的油价低特别多。这是常识哈。呵呵。

RedShark 说...

ft, alamo那个是你自己不知道还不仔细读条款好不好

那个option就是这么规定的,等于低价买一箱油,还可以避免罚款

另外一级厨师听着很牛,其实是一个很低的厨师级别,烹调技校毕业以后四五年就可以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