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旧金山迎火炬所见所感

昨天早上5点起床,下午5点多从旧金山现场回到家,我跟lg都累得瘫倒在地。白皮嫩肉
的Lg昨天在三藩的海滩边风吹日晒成了红脸关公。我虽然抹了防晒霜,最后鼻子也晒得
黑不溜秋的了。睡了一晚,恢复了些力气,决定好好的写写我的所见所感。顺便答谢
newkids和花花发给我的热包子,呵呵。

说真的,以前说到“爱国”,觉得很抽象朦胧,离自己很遥远。可是昨天,第一次体会
到什么是爱国的感觉。

昨天跟学校的车一起去了AT&T park,我们很幸运的被安排到了圣火点燃的主席台附近
,主席台边上就是大海。圣火点燃的时候我站在后排,为看得更清楚,我爬到旁边的围
栏上,视野很好(比起很多兄弟姐妹,我真的太幸运了)。当圣火点燃时,我使劲摇动
手中的小红旗,口中大声的呐喊,不知道是因为海风很大,还是因为那神圣的音乐,还
是因为看到台上运动员脸上洋溢的自豪,我的泪水就这样汹涌而出,含着眼泪我大声喊
着,加油,北京!我的声音淹没在大家响亮的声音里,我手中的红旗也淹没在红色的海
洋中……

后来我跟几个同去的朋友聊,她们也都跟我一样,就在那个时刻我们不约而同的都哭起
来了。我想,每一个热爱祖国的中国人在那一刻都无法控制自己喷薄而出的感情吧!

下面流水账记下我所看到和听到的吧:

昨天我们主要是聚集在火炬的初始点,隔着街对面我看到了Mitbbs的横幅,觉得特别亲
切;

Mitbbs旁边不知道是哪个华人协会组织的扭秧歌,虽然隔得很远看不清,但是他们很少
休息,很辛苦,在这里赞一个;

听朋友说,在我们隔壁区的xdjm发现了两个混进来的藏毒分子,大家当机立断的围拢想
把他们的旗抢过来,谁知道那个男ZD非常壮,还很顽固的奔向路中间,在场所有的红旗
都扬起来,大家气愤的冲着他喊:liar 、liar …… 后来那个ZD分子跑远了经过路边
时据说被一个兄弟用红旗旗杆戳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知道的人证实一下);

10点多钟的时候,远远看到在3rd street大桥上聚起来一撮举着旗的ZD,大家心里都很
着急,因为我们被安排在固定的地点不允许随便走动,但后来不一会就远看到ZD队伍的
对面举起来一面五星红旗,不一会第二面、第三面,慢慢桥上就布满了五星红旗,形成
了必胜之势;

天上一直有两三架藏毒的飞机苍蝇似的不停转悠,我们的飞机大概有两架吧,其中一架
挂着条幅:Tibet will always be a part of China,只要一飞近我们就在下边舞动红
旗大声欢呼;

海湾边也一直有两三艘藏毒的帆船在那游来游去,因为海边的管制也不敢太靠近,一看
到他们来我们就大声的嘘,咱们的船也有一艘,挂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格外漂亮,呵
呵;

我们的身后就是专为各个电视台采访搭的高台,布满了摄像头和记者,虽然他们很少采
访我们,但我们的热情、我们的信念、我们对祖国的热爱相信他们无法视而不见!

仪式结束后我们本想赶赴火炬终点,后来听组织的同学说路线变更了,就没有去。回来
看到新闻,看到终点站ZD分子的猖獗,我们悔死了,如果后来去支援XDJM们就好了!

下面放上来一些我拍的和从朋友手中讨来的一些照片:

没有评论: